close

影片來源:THE STANDARD

這家位於曼谷素坤益區(Sukhumvit) 的 Refill Station,正是一家提倡環保包裝概念的商店,是由Supatchaya (Ann)Techachoochert、 Papawee Pongthanavaranon、Chanin Srisuman 共同創立。


Credit: www.facebook.com/refillstationbkk


「塑膠瓶的生命只有短短七分鐘,卻要花上四百多年才能分解」

一針見血的一句話道破了現代人存於科技便利世代,卻忽略了破壞環境所帶來的劫難,不發生在當下的事,也就很難被眾人關心注意。

Refill Station主要提供在地製造的沐浴乳、洗髮精、乳液、洗碗精、清潔劑等等,成分大多天然,沐浴乳、洗髮精內都是無添加防腐劑、十二烷基硫酸鈉(SLS)、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(SLES),屬質地溫和,對皮膚、健康、甚至環境都是較正面有利的產品。

購買的方式,則須自備空瓶,將現場的補充液擠入自備容器裡,再透過稱重的方式(會減去本身瓶身重量),把測得的數值與商品編號寫在店家準備的廢紙上,最後拿到櫃檯結帳即可!

  
Credit: www.facebook.com/refillstationbkk

店內除了"補充液"的商品以外,也有販售可重複使用的吸管、牙刷、無包裝的肥皂、義大利麵條、花茶等等。同時他們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議題的講座與分享會,讓同好與共同價值觀的人能與此相聚,未來也希望與他人合作方式,擴展設點,能盡可能方便這樣的消費模式,促進人們對於減塑零廢棄保有意識。


店家資訊:

▏ Refill Station


Credit: www.facebook.com/refillstationbkk

Address: Refill Station, Sukhumvit Soi 77/1, Bangkok, Thailand
Phone: 086-993-6566
Website: www.facebook.com/refillstationbkk
Area: Phra Kanong
Open since: January, 2018
Opening hours: daily 8am-10pm
Nearest train BTS Bang Chak

Yu Serviced Office

Website➤  http://yuservicedoffice.com/

▪Facebook:@yuservicedoffice /

▪Line: yuserviced

▪Skype: yuserviced

▪Whatsapp: Yu Serviced Office / +66636471252

▪Address:3656/45 Green Tower 15F, Rama 4 Bangkok

▪Tel:+66-2-821-5880

▪Mobile:+66620151100

▪Email:raphijiajie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serivedoff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